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决绝不想复合 莫妈妈称女儿分手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22  新浪娱乐
莫文蔚决绝不想复合莫妈妈称女儿分手快乐(图)

莫文蔚(左)特别穿上亲自设计的黑色内衣。

  新浪娱乐讯 自从莫文蔚(听歌)宣布与冯德伦(听歌)分手后,外界一直传出多个分手原因,对此莫文蔚力撑旧爱,但问到会不会复合时,她却斩钉截铁地说:“完全没有想过!”

  莫文蔚(Karen)昨天与妈咪、刘伟强(blog)夫妇及叶童夫妇出席内衣品牌的新店开幕,Karen还与该品牌合作,设计一系列内衣。早前她在台湾宣传新碟时,突然在台上表示与拍拖九年的冯德伦分手,此话一出即令外界揣测二人分手的原因,还有报道称男方搭上有夫之妇,令女方忍不住提出分手。Karen虽不愿多提分手原因,但仍力撑旧爱:“不是啦!完全是捏造,这种事情不能乱讲,会伤害到无辜的人。(你提出分手?)不再交代!之前都讲过!(宣传新碟?)如果是,第一天宣传已经讲了!况且我从来不会用这种东西来宣传。”

  “做好朋友已经很难得”

  此外,Karen表示仍与冯德伦有联络,并说双方仍是好朋友,但被问到会不会复合时,她说:“完全没有想过,可以做好朋友已经很难得!”对于有消息说冯德伦分手后暴瘦,但Karen表示对方只因贪靓才减肥,问她会不会希望尽快投入新恋情,她表示一切随缘。

  而Karen的妈妈被问到爱女分手会不会感到可惜,她笑说:“这种事情让年轻人自己决定,开心就行。(女儿哭过?)有什么好哭的!你看她笑得多开心!(分手更好?)没这么讲过!”另外,同场的刘伟强被问到新片的进度时,他表示现正忙于搬新公司及装修,圣诞节子女与太太都会到外地度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