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蔡卓妍揭阿娇情绪不稳 未确定替阿娇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2  新浪娱乐
组图:蔡卓妍揭阿娇情绪不稳未确定替阿娇拍戏

蔡卓妍接受拍照笑容灿烂

组图:蔡卓妍揭阿娇情绪不稳未确定替阿娇拍戏

蔡卓妍与嘉宾合影

组图:蔡卓妍揭阿娇情绪不稳未确定替阿娇拍戏

众多嘉宾出席

组图:蔡卓妍揭阿娇情绪不稳未确定替阿娇拍戏

阿娇曾经勇敢站出来道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4日,香港,自不雅照风波后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何时复工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阿Sa(蔡卓妍(听歌)) 3月3日表示曾与阿娇谈及此事,还称此刻不想强迫她,因她情绪很难控制,给她一些时间。对于有传新片《武侠梁祝》将由阿Sa顶替阿娇,阿Sa坦言:“一日未拍可能导演人选都会有变,大家不要听太多传闻。”

  不雅照事件已扰攘了近两个月,阿娇虽是不雅照事件中的首位勇敢面对公众的关键人物,但她究竟何时才正式复工及何时面对传媒却成为焦点所在。阿Sa3月3日出席由《PCM计算机广场》主办的第4届“香港I.T.至专大奖”颁奖典礼,接受大会颁发“最受欢迎封面人物”大奖时,被传媒追问阿娇可会与她一起出席“Music World 9+2先锋榜”?阿Sa表示自己会出席,但阿娇则未确定,她说:“近日答问题答到我都不知怎么答了,讲来讲去都是一样的东西,因为要讲的我都讲完了,每天访问完就像打完仗一样,每日都很辛苦地回到家里,很痛呢。(是否帮阿娇顶很烦?)不会,组合要互相帮助。”

  不信阿娇嫁人

  问阿Sa与阿娇谈过何日正式复工的问题?阿Sa坦言:“有谈过,但这段时间不想强迫她,她的情绪很难控制,给她一点时间,当她一开口说准备好便会复工。(阿娇有否透露过要嫁人?)我想不会吧,(一个人出席活动不习惯?)闷了一点,最闷的是在车上,因过往在车上我们很吵!”

  此外,刚有传原定由阿娇主演的新片《武侠梁祝》将由阿Sa顶替。阿Sa3日解释:“坊间很多传言出现,但最准确的还是问电影公司吧。(有没有听说过找你顶替?)有,坊间传闻啰!(那电影公司有没有对你说过找你顶?)一日未拍可能导演人选都会变,剧本还未落实,我不清楚,大家不要听太多传闻了,迟些开拍大家也会知道。”图库供图

twins(组图:蔡卓妍揭阿娇情绪不稳未确定替阿娇拍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