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成功占领地盘盘点 杂志封面商场卖力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嫩模成功占领地盘盘点杂志封面商场卖力秀身材

2009年03月01日,周秀娜与一众模特参加某电子产品组织的活动

嫩模成功占领地盘盘点杂志封面商场卖力秀身材

瑶瑶走秀不断

嫩模成功占领地盘盘点杂志封面商场卖力秀身材

诸葛梓岐参加车展

  除了上述周秀娜在闹市十字路口脱衣只穿比基尼拍广告,Angelababy凭借超高人气挤掉阿sa拍摄《花田喜事》,嫩模大多借助活动制造的话题,吸引大众眼球。

  书展

  09年香港书展上,嫩模纷纷推出诱人写真集,一众少女模特在书展肉搏卖写真,在书展门口送牛奶动作淫秽,拿着冰激凌故意让融化滴在胸上。有家长带着孩子逛书市,害怕靓模性感的打扮让孩子不知所措,索性躲着走。

  动漫展

  在书展上尝到甜头后,一帮嫩模在动漫节上乘胜追击,最成功当然要数周秀娜。尽管她的1:1人形抱枕和衬衣一经推出,立即卖光,更有粉丝一口气花费二千多元,买齐周秀娜全线产品。在经济如此不景气的今天,能卖得如此好成绩,被骂几句又何妨?

  商场

  嫩模价格低廉、服从性高,受到客户的一致青睐。越来越多的客户宁愿用雇一名正规模特的高价,来请六个嫩模。正因为这个原因,在大大小小的商场里,嫩模的“能见度”大大提高。而且为了夺人眼球,嫩模们个个卖力秀身材,商家看在眼里笑在心里。

  媒体封面

  自七月的香港书展开始,这一些平均年龄二十出头或者不足二十岁的嫩模们集体占领了香港娱乐圈的话题“高地”。媒体要采访她们,八卦杂志爱把她们的绯闻、丑闻等于封面,潮流杂志热衷于请她们来拍摄封面,只要你在香港报摊前一站,总能看到她们的俏脸。

  另:今年无线放弃拍摄2010年月历,虽对外宣传因为旗下艺人太忙,无法完成拍摄计划,但业内人士心知肚明,如果不是因为嫩模低价抢占市场,压低无线艺人出场价格,无线不得不缩减开支,放弃月历拍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