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引争议话题不断 援交吸毒整容被指胸大无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嫩模引争议话题不断援交吸毒整容被指胸大无脑

周秀娜被骂胸大无脑

嫩模引争议话题不断援交吸毒整容被指胸大无脑

Angelababy被斥整容

嫩模引争议话题不断援交吸毒整容被指胸大无脑

周凯盈承认吸毒

  胸大无脑

  嫩模全凭脸蛋闯荡江湖,学历自然不能拿出来示人,有的甚至中学都未念完,加上涉世未深,经常被网友讥笑是胸大无脑的一群玩偶。

  例如被曝会考只考2分的JM,关于学习问题她回应:“人生不是只有会考,各有所长,我读书不行,成绩对父母有交代就 OK。”

  还有被请去大学参加讲座的周秀娜回应不上不少颇高深的问题,又被批评胸大无脑。

  整容

  Baby绝对是嫩模界整容的话题女王,网络曝光的旧照上面包脸、厚嘴唇跟现在完全判若两人,但Baby每一次都会强烈反对,坚持自己每一处都是原装,用“箍牙”作为变形的解释,但到底有没有动过,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

  不和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江湖,有女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一群未成年少女是非就更加多了。

  出道之初,baby和JM曾经一度好朋友相亲相爱的姿态面对媒体,而因为各自发展境遇不同,慢慢走向不合之路。据传Baby的经纪人在其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因为Baby定位高端,如果再和走平民路线的JM混在一起,对形象无益,两人慢慢疏远,加之JM还一度向媒体透露好朋友Angelababy被《剑蝶》弃用,导致两人关系紧张。

  而嫩模之间的口水仗实在是低级很多,年轻的攻击年长的老了,年长的攻击年轻的不懂事,甚至还有指责对方有狐臭、靠胸贴撑场面等等。

  援交

  新嫩模Yumi,出道以来即以性感做招徕,今夏出的写真集中,更有意识大胆的半裸照。而她最轰动的是被某周刊拍到和一男子在公园内亲热,并且有金钱交易,之后更一起去酒店房间。虽然后来她所在的模特经纪公司出来解释,该名男子是其男友,但是对其形象仍然无补于事。

  吸毒

  不光在娱乐圈还是在时尚圈,均是谈毒色变,而近日曾与钟蕙芝合作推出写真集的“翻版阿Sa”周凯盈,今年学期初在学校被揭发藏有毒品,日前在法院承认藏毒,但验尿结果显示她到庭应讯前仍有吸毒。该事件震惊嫩模界,前所属公司发言人表示,将来或会要求新人验毒,不知此举会否引发起“嫩模验毒”热潮。

  组图:香港靓模被曝背着男友援交 凌晨谈价开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