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时尚圈人反击“嫩模潮” 何超仪大爆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娱乐圈时尚圈人反击“嫩模潮”何超仪大爆粗口

何超仪在博客中爆粗抨击嫩模(资料图片)

  谢安琪博客周博贤写歌讽刺嫩模:“大报天天写稿,足迹天天报,仿佛世上只有口靓模……”周博贤将其《年度之歌》重新填词变成《年度悲歌》,来讽刺嫩模时代。

  何超仪撰文骂嫩模:“X口靓模!X低俗的妓女!X传媒支持口靓模和没穿衣服的模特儿!不尊重!不尊重!不尊重!不要残害主要的媒体空间!”

  专业模特集体轻藐嫩模:因为嫩模们都没受过正统训练,非出身名门,身材比一般模特矮10厘米,气质一般,拉低时装界形象,靠性感上位,简直污染Model一词。据说名模陈嘉容今年工作量锐减四成,荷包受到了影响,难怪一众名模对嫩模们恨得咬牙切齿。

  TVB封杀嫩模:TVB总经理陈志云曾经表示TVB要封杀嫩模,他认为嫩模风气恶劣,除了叫卖身材、青春外别无其他技能,绝非长远之计。陈志云表示,若有嫩模参与、并已录制的节目会如常播出,但以后避免安排嫩模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