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分析:嫩模是大众娱乐需求还是媒体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深度分析:嫩模是大众娱乐需求还是媒体产物

Angelababy讽刺周秀娜卖肉

深度分析:嫩模是大众娱乐需求还是媒体产物

周秀娜引起得争论纷纷

  八卦媒体打着大众需求挖掘着各种各样的八卦故事,而大众也被媒体引向一个“泛娱乐”的时代。嫩模更是这种“泛娱乐”时代下的产物,感官效果好、青春面孔、自身无穷无尽的话题,加之媒体铺天盖地的报告,大众收到媒体传递出的信号之后立刻就开始关注,在具有大众关注度后,媒体更加疯狂报道嫩模的方方面面,将大众娱乐引向一个新的一切皆娱乐时代。但单单从嫩模抢滩娱乐圈这一事件来看,不能直接判定当今的大众娱乐走向将会更加直白化更加色相化,因为大众的娱乐需求到底是娱乐风向标还是娱乐媒体报道的接受者,已经变成了鸡生蛋蛋生鸡般的问题。

  大陆专业人事点评

  鼎龙达国际传媒宣传总监 郑黎黎:年轻、漂亮、敢搏出位,在此刻这个大众审美疲劳期肯定能出来,而且站在商家的角度或者经纪公司的角度来看,她们确实都比一些职业模特更能带来好的宣传效果。

  那么娱乐策划人 刘冬:大胆出位的方式,傲人的身材,优廉的价格,完美的服务态度,无疑给那些高高在上的名模好好的上了一课。但青春总会用完的,舒淇在拿了金马影后之后边哭边感叹,终于把当年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去了,她们不知道有没有穿回去的机会。

  唐德凤凰经纪人 米苏:嫩模抢滩势在必行,我想很多经纪公司如果在有条件的前提下,都会考虑签这些嫩模,她们当中有很多人都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当然这种发展也许是短线的。

  资深媒体人士vivian:嫩模虽然气质没有名模优雅,但是对于现在庞大的宅男群体来说,青春靓丽也是很大的卖点。国外有些名模虽然年纪很小,但很有自己的型格,像Sasha Pivovarova,Natasha Poly,都已经是模特界中的佼佼者,中国嫩模如果要向高端进军,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