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知道的嫩模故事 “圈钱女王”堪称省钱皇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嫩模抢滩娱乐圈已成事实,但是这群圈钱女王抢钱同时也做省钱皇后。

  周秀娜:专买便宜货

  嫩模第一吸金女王周秀娜身价大涨之后,半年赚400万港元,但依旧都是出入普通茶餐厅,早些时候与男友购物时,被发现专买平价产品。周秀娜坦言自己手头上的存款只够付首期,所以要将省钱进行到底。

  Angelababy:觉得买衣服很奢侈

  Angelababy进军日本市场后,每季的置装费只是数万元,还被路人目睹买七八个面包,合共数十元做晚餐。她坦言做模特之前已经很省,最喜欢就是Window Shopping(只看不买)。觉得买衣服好奢侈,现在比之前已经好很多了,因为现在明白这是对自己的一项投资。另外,Angelababy自拍一直用的是一部款式过时很久的傻瓜机,机身伤痕累累,依旧不舍得换。

  瑶瑶:月花不超3000元

  瑶瑶最近以7位数接拍电玩广告,但是节省成性的她除工作以外,她通常都乘地铁出行,也很少在保养品上花钱,衣物更是很少添置,穿的最多的是公司提供的打歌服,每月最多仅添置一件半件新衣,收入全部交给妈妈,每个月自己只留3000元左右。

  台湾少女明星瑶瑶博客哭穷 经纪人回应叫屈(图)

  周秀娜为保感情贴钱养男友 否认公司对其偏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