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中秋庆生 姚晨赞其中国好先生(图)

2012年10月01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中秋庆生 吴彦祖中秋庆生
吴彦祖晒婴儿照 吴彦祖晒婴儿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30日)正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香港著名演员吴彦祖[微博]的生日。敬业的吴彦祖没有留在家中陪伴家人度过生日,和《太极》剧组的主创冯德伦[微博]、Angelababy等一同亲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赛后,好友冯德伦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吴彦祖对着蛋糕庆生的照片,并感谢吴彦祖生日也来工作,让自己导演的电影《太极》在《中国好声音》的出现更有力。Angelababy、何炅、舒淇[微博]等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而在生日的前几天吴彦祖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婴儿照,胖嘟嘟的小脸显得格外可爱。

  近日与吴彦祖拍摄新片的姚晨[微博]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大赞吴彦祖称得上“中国好先生”,愿他永葆青春,一直帅到天荒地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