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驾超跑似贵公子 拟说辞避谈蔡依林 (图)

2012年10月08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锦荣帅气贵公子造型 锦荣帅气贵公子造型
锦荣帅气亮相 锦荣帅气亮相
锦荣帅气有型 锦荣帅气有型
锦荣笑着挥手 锦荣笑着挥手
锦荣开心大笑 锦荣开心大笑
锦荣与超跑 锦荣与超跑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台湾歌后蔡依林[微博](JOLIN)男友模特锦荣受邀出席台北某品牌活动。当日,锦荣身着宝蓝色礼服,领军价值超过2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6万)的梦幻车队翩然现身。

  锦荣与天后蔡依林相恋以来话题不断,因而深受厂商青睐,代言活动更是应接不暇,荷包赚得满满的他,谈到此代言的品牌:“坐了很舒服,很兴奋,有机会也会想买一台。”他说自己只开过很短的距离,若能开到这样的好车,也会觉得很帅。

  锦荣身为“后的男人”,身旁围绕的话题也跟JOLIN脱不了关系,经纪公司也早做好防护措施,当媒体口中出现关键字JOLIN时就连忙出面挡驾。而锦荣似乎也早准备了一套说辞,当有媒体问到是否想开超跑载JOLIN出去时,他用“我会载所有朋友出去玩”来避谈。(文/马静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