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否认遇小三 称传言“蛮好笑”(图)

2012年10月08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李玟和老公Bruce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继黎明[微博]和乐基儿离婚后,上周五传出结婚将满周年的Coco李玟[微博]和洋老公Bruce已离婚,但婚变一说遭经纪人否认后,李玟也亲自回应:“我还在计划满周年和老公生日要如何庆祝,听到这消息还蛮好笑,我们感情很好啦!”

  37岁的李玟与52岁加拿大籍富商Bruce去年10月27日完婚,结婚一周年前夕,却曝出两人已结束夫妻关系。据传两人虽交往多年,但结婚一年来因同居生活,发现相爱容易相处难,有太多习惯无法配合,且Bruce最近身边疑似出现小三,让李玟无法接受,主动提离婚,两人已和平分手。

  对此,经纪人许玉琴斥为“香港的不实八卦,不知哪里来的小道消息,完全没有这件事。”她说李玟与夫婿的感情很好,才过完愉快的中秋节,过后李玟的姐姐和李玟本人都出面否认婚变,表示对传闻感到“啼笑皆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