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黎明助贫童 观澜湖明星赛10月开跑

2012年10月08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 李嘉欣
黎明 黎明

  新浪娱乐讯 “观澜湖[微博]世界明星赛”将于本年10月19至21日在观澜湖举行。为隆重其事,观澜湖特别邀请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Johanna Ho何志恩设计慈善T-shirt,合力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香港委员会(UNICEF HK)筹款。

  是次别具意义的慈善活动得到多位名人红星相继响应,穿上这款由Johanna Ho设计的T-shirt为大会拍摄主题照片,当中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大使杨千嬅[微博]、UNICEF HK大使杨采妮[微博]、蔡卓妍[微博]、梁咏琪[微博],以及压轴的黎明[微博]及李嘉欣[微博]。此外在拍摄主题照片的同时,他们更分别为支持UNICEF迈向“零,可以成真”的目标许下祝愿,希望推动更多社会人士为实现儿童“零受苦”而努力!

  作为妈妈的李嘉欣深明教育的重要,她认为学校是小朋友汲取知识、训练独立思考能力和结交同伴的地方。嘉欣更盼望生长于贫穷国家的小朋友可以有机会接受教育,用知识改变他们的命运,“零失学”终会成真。黎明一直十分支持UNICEF的工作。自出任大使以来,黎明曾于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探访,包括卢旺达、巴西、云南等地,亲身体验当地儿童及妇女的生活状况。他表示:“你能想象当地的小朋友的手臂比五元硬币还细吗? 可幸的是UNICEF在世界各地都有帮助这些贫穷的小朋友,希望‘零饥饿’可成真!”

  观澜湖集团将于2012年10月19至21日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答应出席10月盛会的艺人阵容鼎盛,包括:甄子丹[微博]夫妇、黎明、杨紫[微博]琼、Coco李玟[微博]、陈妍希[微博]、Twins、杨采妮、梁咏琪等。另外,香港演艺名人包括上届明星赛团体组别冠军曾志伟、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微博]、洪金宝、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微博]、何平[微博]及演员葛优、王志文、陈道明、张国立、孙楠等均已确定出席。国际巨星包括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及安迪贾西亚(Andy Garcia)、《靓太唔易做》主角之一伊娃朗歌莉亚(Eva Longoria)、明模明卡凯利(Minka Kelly)、《绯闻女孩》女主角布蕾克莱芙莉(Blake Lively)与新婚丈夫绿灯侠莱恩罗尼雷诺斯(Ryan Reynolds)等等,星光熠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