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回应网友指责 称黎明在北京有朋友

2012年10月08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乐基儿(左)在巴厘岛欢乐度假  乐基儿(左)在巴厘岛欢乐度假
 黎明与乐基儿已经各走各路(资料图)  黎明与乐基儿已经各走各路(资料图)

  与黎明宣布分手之后,乐基儿近日在网上秀出玩乐照,引起网友公愤,有人还假冒黎明在她的社交网站留言:“You are so happy now. But Leon so sad(你过得真快乐,但黎明却很难过)!”乐基儿则大方回应:“I assure u Leon is ok(我确定他过得很好)!”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还跟朋友说:“他(黎明)在北京有‘朋友’,过得很好。”似乎暗指黎明有“小三”。  乐基儿与黎明日前宣布4年婚姻结束后,各走各路。乐基儿继续跟朋友在外地度假,从巴厘岛玩到吉隆坡,逍遥自在,还经常把开心玩乐照片上载社交网。而黎明则身在欧洲公干,因此被认定是受情伤一方,要靠工作来忘情。不过,乐基儿前天回应网友时澄清:“我保证黎明是OK的。不要相信八卦杂志所说的。”

  至于乐基儿所说的黎明在北京有“朋友”,让人联想到黎明与刘亦菲的绯闻。对此,经纪人陈善之则大骂“发癫”,并表示黎明与刘亦菲拍完戏就已没有联络。

  另外,黎明的旧爱陈淑兰近日出席活动时,直言没有再跟黎明联系,但仍然视他为朋友,“想他开心”。她又劝不知情的“路人甲乙丙丁”不应该对此事多加意见。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