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炮轰:范冰冰干爷爷的干爷爷你见过

2012年10月20日01: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香港功夫明星洪金宝

  中新网海口10月19日电 (王子谦)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球邀请赛19日晚在海口开幕,在红地毯环节,范冰冰“躺着也中枪”——香港功夫明星洪金宝面对记者的提问,发起反击,“范冰冰的干爷爷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你也没见过,那你怎么问我呢?”

视频:洪金宝被问及范冰冰现场发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洪金宝在走红地毯时被记者拉住采访,有一女记者提问,“作为范冰冰的干爹,你有没有见过她的男朋友?”

  洪回答:“谁是我干爹啊?”

  “范冰冰”

  “范冰冰是你干爹啊?”

  “你有没有见过范冰冰的男朋友?”

  洪金宝连珠炮似的提问:“你有没有见过她的男朋友?你有没有见过范冰冰的爷爷?你怎么没有见过啊?范冰冰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嘛?”

  “您说一下。”

  “你说说嘛,没关系,你说,范冰冰的干爷爷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你也没见过,那你怎么问我呢?”

  洪金宝太极似的反击使该记者无言以对。

  有男记者解围,提问洪金宝自认为功夫更厉害还是球技更厉害?洪金宝此时清楚回答说,“功夫更厉害一点,因为都是对手。”

  “甄子丹[微博]也来了,会不会PK一下?”有记者提问,“不会,这只是高尔夫球场,没有擂台。”洪金宝回答简洁。

  当问到对新片《太极》票房的期望时,洪金宝坦言还不知道票房好不好,“听说还不错,我希望在每部电影出来给观众一个新的概念。”他说,票房好对电影的刺激也好,市场也好,希望拍电影能让观众有视觉上的刺激,一点开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