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木村拓哉女儿幼稚园可爱近照 大眼像爸爸

2012年10月20日0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大女儿近照 木村拓哉大女儿近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MAP成员木村拓哉,2000年和工藤静香结婚,生下两个女儿,但却始终没有曝光过,不过最近两人的大女儿心美,私密的幼稚园照片,突然在网上流传,获得广大网友大赞“Kawaii(可爱)”!

资料视频:木村拓哉再传婚变 女儿抚养权或交妻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2001年5月生下长女心美,2003年3月次女光希出生。心美取意“培养出美丽的心灵”得名,从目前曝光出来的照片看来,真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她的眼睛和木村拓哉很像,嘴巴则像工藤静香。这张照片曾在2007年九月在网路流传,但只让少数人惊鸿一撇,立马就被删除,如今总算让大家一睹原貌。

  据曾目击木村一家人的人透露,心美看起来的感觉,比较像工藤静香,而光希看起来,则比较像爸爸木村。由于这次心美曝光的照片没打马赛克,虽然是她幼稚园时期的照片,也算终于让大家得以一睹木村大女儿的原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