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被曝分手 经纪人:会统一发声明

2012年10月20日01:34  现代金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粤明董洁资料图 潘粤明董洁资料图

  “金童玉女”董洁和潘粤明[微博]一直被誉为娱乐圈中最不可能分手的一对夫妻,但是昨天,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称:“(潘董)两人已经分手,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随后记者向圈中多方人士打探得知,此消息确实属实。至于分手原因双方各执一词,潘粤明方揭董洁有新欢,董洁方则曝潘粤明跟圈中小演员“在一起”。    □记者 耿晶

  微博爆料 分手因董洁出轨

  爆出此事的是知名博主“八掌柜”,他在微博上写道:“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而据另一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透露,董洁与潘粤明确实已分居许久,两人的婚姻也名存实亡,但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办完离婚手续。他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

  昨日记者多次致电潘粤明本人但一直无人接听,而董洁的手机则干脆转至秘书台,董洁的经纪人对此事回应称:“现在暂时不能回应,不久我们会统一发声明。”而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离婚后3岁的儿子“顶顶”将归董洁。

  好友佐证 两人的确已经分手

  董洁的好友、曾合作拍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的王大治[微博],昨日下午更新微博侧面证实潘粤明董洁两人感情已经破裂,并呼吁大家留给董洁一些私人空间,“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媒体人也是要生活的,别太上心。在此呼吁各界人士给她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害了孩子!”

  昨日记者致电王大治,他表示“我和董洁合作了好几部戏,她人不错,我发微博就是支持她一下,希望她别太难过了。”

  而另一圈内人士跟记者聊起这对金童玉女时也确认两人已分手,但他否认董洁有新欢。此前与董洁熟知的一位圈内人士透露,董洁前段时间带着儿子回大连找学校,欲让孩子在大连上学已是分手端倪。据介绍,董洁的妈妈一直住在大连。

  离婚原因 梁朝伟再度“中枪”

  董洁和潘粤明分手的消息一出,就在微博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就在大家直呼“再也不能相信爱情”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开始寻找这两人离婚的蛛丝马迹。在某报道“潘粤明董洁离婚互揭有‘小三’”中称潘粤明小三为青年演员李羲儿,“两人是一起拍电视剧《快乐老家》时认识的”。

  而更为离谱的是,还有消息称董洁的新欢为“电眼”梁朝伟,甚至有网友拿出“证据”称:“2007年就有人爆料说董洁和梁朝伟了,但当时没人信,2010年有个在酒店工作的妹子发帖说,每次梁叔入住,小董必然后脚就到。关键是她一个人,无行李。”

  相对来说,一位圈内人士的说法更具说服力。他在与记者聊天时透露,潘粤明与董洁确实已经分手,而分手原因是因为潘粤明好赌。至于具体细节,爆料人并不愿意多讲。不过他透露,潘粤明和董洁家人的关系并不太好。问及潘粤明和董洁那套目前价值4000万元的房子离婚后归谁时,该圈内人士表示“不清楚。”

  【恋情回顾】

  油条结缘的爱情

  2005年,在电视剧《红衣坊》(又名《红帮裁缝》)拍摄中,潘粤明、董洁饰演一对情侣,并且被安排了吻戏。据传在拍戏过程中,潘粤明经常关心董洁,并且给她带油条吃,就这样,两人结缘。

  2006年1月,两人擦出爱情火花,潘粤明还到香港探望当时正在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2007年,有媒体拍到两人同居的照片,恋情明朗化。

  2008年9月22日,潘粤明明确承认已经与董洁登记结婚。

  2008年9月26日,潘粤明与董洁在北京燕莎附近某俱乐部低调完婚。两人为低调处理未通知演艺圈好友。

  2009年2月初,董洁顺利生下一子,小名“顶顶”,母子平安。 

  2011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两人微博上happy互动。董洁还开玩笑称明年该“痒一痒”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