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董洁传离婚 董母侧面证实

2012年10月20日02:5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粤明董洁资料图 潘粤明董洁资料图

  昨日微博传出猛料,著名娱乐微博“八掌柜”披露,董洁、潘粤明[微博]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已经劳燕分飞,“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对于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昨日本报记者一直向两人工作室核实,但从经纪人到企宣统一口径,用“不回应”三个字回复。

  爆料:董洁有新欢?

  娱乐爆料人“八掌柜”在昨天上午9:52左右微博发布消息:“好久没上来了。非常想念大家。先来爆个料吧,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潘粤明、董洁因戏结缘,相恋3年后,2008年共结连理,半年后生下儿子顶顶。在2009年潘粤明片场拍戏受重伤后,董洁迅速赶到剧组细心照料,事后潘粤明发表幸福宣言称能有这样的媳妇很幸福,“以前我们特别爱,现在更爱了。”而每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董洁谈到老公也总是一脸幸福,不在乎结婚影响事业的她总说:“抓住眼下的幸福最重要。”

  曾与董洁合作的陕西演员王大治昨日下午也发微博,“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此外,王大治还呼吁各界给董洁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及无辜的孩子。

  传出劳燕分飞的消息,网友一片唏嘘。“碎碎念Cissy”说:“看董洁不像这样的人啊,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有没有人出来辟谣啊!”而“温暖微小说”也说:“不会吧,这么登对的一对,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调查:微博互动减少

  2011年9月26日,是董洁、潘粤明二人结婚三周年,潘粤明发了一条幸福洋溢的微博说:“3年了!如丝丝春雨般缜密的日子时时刻刻滋润在我们心间!”随后董洁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半开玩笑地说:“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如果两人分手消息属实的话,董洁一年前“七年之痒”玩笑一语成谶。

  2012年的结婚纪念日,潘粤明又发了条微博,字里行间多了些伤感说:“幸福是个有趣的精灵,它偶尔也会说错话,许错愿,甚至与恶灵搭伙出来调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真心祝愿老天会呵护所有真诚面对感情的人们!”

  微博上,潘粤明近期不定时更新工作和生活的细节,但很少谈到妻子董洁,而董洁微博也停留在今年6月。二人互动确实没有往日亲密。夫妇二人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6月的法网赛场上,当时潘粤明还表示要和妻子PK网球。今年9月底,潘粤明走上绍兴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但当时身边的女伴不是董洁。

  求证:董洁母亲侧面证实传言

  由于董洁是大连人,记者向大连的媒体记者打探消息,一位和董洁私交甚好的娱记就说:“我今天给董洁发了好几条微信,都没回复。”但她表示,另一位记者采访到董洁母亲,董母说:“这事儿基本就这样了,我也不会多说什么。”她还让记者不要再多问了,该记者分析:“不好说办没办离婚手续,很可能已经分居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拆散了他们呢?“八掌柜”微博中说“董洁已有新欢”,而且强调是“潘粤明方面说的”。另一位经常爆料明星消息的博主“长春国贸”也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随即网上爆料越来越多,“潘粤明有新欢”、“潘粤明好赌成瘾”等消息接踵而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潘粤明和董洁共同经营的工作室,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先说稍后会发声明,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却没音讯。记者致电经纪人任女士,对方却一直不接电话,同时潘粤明本人手机、董洁执行经纪人赵聪的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联系上了工作室一名企宣,对方称:“工作室已经统一口径,只能说三个字——不回应。”之后会不会发声明?对方说:“说不好,现在真的什么也不说。”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