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兑现《康熙来了》承诺 约辣妹成功

2012年10月23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凌风和“智妍” 高凌风和“智妍”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日前在《康熙来了》抓着一位长发大眼妹智妍聊天曝光后,曾超有自信地说:“她不会拒绝我”,当时这位大眼妹是节目上医生带来的医美咨询师!原以为节目上说说而已,没想到高凌风简讯邀约之下,“智妍”偕同朋友一起赴约。

  据“智妍”爆料:“高大哥节目结束后,陆续都有传简讯给我,希望跟我喝咖啡聊聊天,但总担心被骗,所以没有答应。后来是因为高大哥建议可以约朋友一起赴会,才好奇碰个面。”

  高凌风表示:“第一次见到素颜的智妍就让我念念不忘好多天,发誓一定要再见到她一次,这跟花心风流都无关,一个男人有权利,欣赏像智妍这样内在外在兼具的女孩。”不过两人约会,还请公关公司发新闻稿,也让人见识到青蛙王子炒新闻的功力。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