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女友自杀 遗书指男方骗财骗色骗感情

2012年10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陈俊生面对媒体全面否认遗书中的指控。

  本报讯 (记者 林虹汝)台湾二三线艺人陈俊生38岁女友被传因遭到男友的多次欺骗和无情抛弃不堪受辱,在前天凌晨一气之下跳楼身亡。女方生前还留下一封字字血泪的遗书,指责陈俊生欺骗感情在前,又欺骗钱财在后,最终令她对人生绝望。

  “江枫玉郎”风流事多

  今年42岁的陈俊生曾参与多部电视电影的拍摄,代言众多广告,发行过一张唱片,并曾在林志颖版的《绝代双骄》中扮江枫玉郎,也曾和艺人陈明真有一段情。后来,陈俊生转投“快速记忆学习法”事业后,升格为“陈老师”,个人情感世界却依然热闹依旧。令人记忆深刻的是他在4年前和一名20岁左右的美日混血儿女孩恋爱,但又怀疑女友劈腿,趁女方洗澡时检查其内裤,最终导致两人关系闹翻。相隔一年,两人又在街上大演全武行,令一段恋情升级为惨不忍睹的闹剧,粗暴行径让路人侧目。

  陈俊生回应“是误会”

  前天凌晨,和陈俊生拍拖两年的女友纵身一跳震惊台湾娱乐圈。据知情人透露,死者生前曾写有一封遗书给阿姨,其中提到和陈俊生恋爱以来,发现他多次劈腿,但自己一再忍让、等待。谁料,对方不但没有悔意,更加没有回头。甚至利用她结婚心切的心情,哄骗她用自己名下的购房名额购置豪宅,以求将来出让分利。但买楼后,数万元月供则推给她一人承担,“完全不顾及她的月薪只有3万台币”事实。到头来,陈俊生又突然将家中的锁全部换掉,以达到赶女友出门的效果。种种做法令38岁的她心碎一地,最后走向极端。

  而陈俊生昨天面对镜头回应称,传闻中女友遗书所说完全是误会,“我只有她(女友)一个女友,并无劈腿”。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