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吴奇隆变孩子王回台提前庆生

2012年10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和侄子侄女提前庆生 吴奇隆和侄子侄女提前庆生
吴奇隆变孩子王 吴奇隆变孩子王
吴奇隆侄子变熊猫族 吴奇隆侄子变熊猫族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是吴奇隆[微博]的生日,日程繁忙的他趁回台出席金钟奖和家人提前庆生。吴奇隆于今天(26日)凌晨在微博曝光自己和三侄子两侄女一起庆生的画面,侄子侄女还穿上各种与熊猫有关的服饰,变成熊猫族人。吴奇隆在早前接受访问时曾自曝超爱小孩,他每次回台湾,3个侄子、2个侄女就整天跟他黏在一起,“我的房间成为他们的活动中心,两台计算机和电视,完全被他们霸占不放,我只能跟着他们一起看《百万小学堂》、《海绵宝宝》。”他一脸慈爱,但被问及想不想自己生来玩时,他说:“这5个已经够我玩了。”粉丝纷纷在微博留言称变成“孩子王”的吴奇隆看起来好幸福。(新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