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头部长瘤已切除 张柏芝搞笑安慰

2012年10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日前,谢霆锋在一次访谈节目上自爆曾发现自己头部长有一块黑色的色块,“有一个瘤”,被医生诊断为皮肤癌,不少粉丝和好友都十分担心他的恢复状况。前日谢霆锋回应表示事实并不如想象般严重,否认患恶性癌,并通过微博向网友们透露他现在已无大碍,会继续努力投入11月后的工作。他还透露,发现问题时立即知会前妻张柏芝,而张柏芝态度乐观,还开玩笑安慰他说:“你没事的,上天不会让你这个坏人这么快死的。”

  谢霆锋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头上曾长过一个瘤。他在拍《十月围城》时因剃光头被发现头上有黑色的色块,经纪人让他去看医生,不过谢霆锋没有理会,但近几个月再剪短头发时发现色块有变大趋势,霍汶希[微博]便劝他去检查,检查后医生初步诊断为皮肤癌。谢霆锋称医生一度难以启齿,随后在电脑上打出Melanoma(黑色素瘤),医生告诉他是皮肤癌,要他立即处理,入院动手术。随后谢霆锋动手术切除了毒瘤,头上还缝了5针。(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