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瘦身20公斤 自曝总演胖子受欺负

2012年10月28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劭文瘦身20公斤 郝劭文瘦身20公斤
郝劭文剧照 郝劭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向来以胖嘟嘟的形象深植人心,自称从出生以来都在减肥的他,日前却在与医美诊所合作下,从98公斤减重至78公斤。成功剷肉20公斤的郝劭文自信心大增,一度笑说想成为“型男界的胖子”。

  郝劭文27日以代言人的身分为整形诊所开幕站台,他靠着减重门诊与抽脂手术等方法,成功减去20公斤,整个人较拍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时的身材小了一号。但他还想再瘦个5公斤。

  郝劭文4岁因演出电影《新乌龙院》一炮而红,小时候光头、胖嘟嘟的可爱模样更是在许多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过22岁的他也透露,因为圆滚滚的外型导致戏路受限,不是只能演胖子,就是演一些被欺负的角色。

  从没交过女友的郝劭文,减重后桃花运大开,但他却透露喜欢聪明的女生。他日前才与同期出道的杨小黎再度合拍电视剧《爱情替声》,被问起是否可能会喜欢上政大毕业的高材生杨小黎,郝劭文则认为两人比较像兄弟姊妹的感觉。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