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封四大处女 苟芸慧向父母喊话没学坏

2012年10月27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苟芸慧 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香港似乎掀起一波“处女风”,F奶的港星何佩瑜(Jeana)21日出席情色片庆功宴时,秀出手臂内的“守宫砂”痣,表示自己是“今日是处女”,引起轩然大波;但日前港媒TVB将钟嘉欣[微博]、苟芸慧、王君馨和李亚男封为“四大处女”,其中苟芸慧更泪眼汪汪的表示:“妈咪,我没学坏!”

  香港TVB有多位女艺人因信仰而拒绝婚前性行为,“四大处女”中的苟芸慧日前在节目上,被要求按要求摆出咬手指、舔唇等诱人动作,场面惹来观众大笑;但一被问到之前“车震”事件,立刻泪眼澄清她是处女,并说:“爹、妈咪,我来到香港没有学坏,仍然是你们的好女儿。”

  而香港小姐出身的王君馨,日前自爆26岁还是处女!她表示,因为信仰所以始终“洁身自好”,她说:“我是演员,有好多机会要穿性感衣服和拍性感戏,每次穿性感衣服前,我就会祈祷。”17岁她开始谈恋爱,每一次都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第二个男朋友因她不肯献身而分手,她悻悻然地说:“我觉得初夜要留给老公,才会保证不会堕胎也不会有病。”

  另外,港星李亚男日前被问到是否为处女身,她说:“这是私人问题!不想回答。”而当钟嘉欣曾表示从未谈过恋爱,所以更不可能发生关系,让网友直呼:“妙哉!”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