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燕珊罗霖握手欲释前嫌

2012年10月29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燕珊(左)主动与罗霖合影 黎燕珊(左)主动与罗霖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姐慈善组织“仁美清叙”前日举行记者会,宣布11月2日晚于亚视总台举行慈善晚宴。仁美会长黎燕珊、主席罗霖、副会长黎淑贤[微博]、多位亚姐以及仁美永远名誉会长林建名等亮相。

  罗霖早前与会长黎燕珊产生摩擦,两人通过报纸隔空开骂。前日活动中亚视高层、有“亚姐之父”之称的叶家宝充当“和事佬”拉二人合照,他说:“二人都是亚姐,又有善心,我有信心她们可冲破纷争!”此外,完成活动后,黎燕珊又与罗霖合照,更主动与对方握手示好,强调“家和万事兴”。不过双方接受采访时,仍明显话里有“骨”。

  罗霖称见到黎燕珊时不感尴尬,因为自己问心无愧。她称仁美并非只靠一个人而运作,需要所有人同心合力才能做好事情,并意有所指地说:“或者有些人误以为她一个人能做到!”罗霖又表示,叶家宝曾致电约她吃饭,不过他后来称黎燕珊没时间,所以就取消了。而黎燕珊则宣称双方没什么矛盾,并称自己“不会讲他人的私事,也没有这权利”。黎燕珊强调有意与罗霖谈一谈“骂战”之事,但由于近日忙碌而未能成事,还眼泛泪光地说,为了忙慈善晚宴一事,竟连自己儿子的14岁生日都忘了。她呼吁大家不要再为是非纠缠下去。 (宗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