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玮聚会喝醉 美女驾车送行出车祸

2012年10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志玮(资料图) 黄志玮(资料图)
男模黄志玮(资料图) 男模黄志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模黄志玮29日清晨4点在台北市和平东路跟基隆路交叉口发生车。传出当时黄志玮喝醉,还下车作势架对方脖子,对此,伊林娱乐下午3点55分紧急发出声明:“黄志玮并未酒驾,车祸事故现场亦未动手打人。”

  据了解,黄志玮29日参加完朋友聚会后,由初认识的美女驾车、男助理陪同下,打算回到住处,没想到女驾驶开着银色休旅车红灯左转,疑似没有打方向灯,浅蓝色客货车煞车不及直接撞上。

  伊林表示,整起事件黄志玮并没有动手打人,“但因车祸事故对方驾驶当下不希望黄志玮离开现场,试图拦阻他上出租车,双方因认知差异,现场发生些微肢体碰触的误会,黄并未动手打人。”而黄志玮基于酒醉不开车的原因,“留下助理协助驾车友人处理后续,他先行搭出租车离开。”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