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流泪剖白:没有收2亿赡养费(图)

2012年11月03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提及被指有第三者,乐基儿突然激动落泪 提及被指有第三者,乐基儿突然激动落泪
访问因乐基儿痛哭而中止,陈善之立刻安抚她 访问因乐基儿痛哭而中止,陈善之立刻安抚她
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的乐基儿前天(11月1日)度完假回香港,昨晚(11月2日)出席活动澄清与黎明的关系。 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的乐基儿前天(11月1日)度完假回香港,昨晚(11月2日)出席活动澄清与黎明的关系。
宣布离婚后,首次露面的乐基儿吸引大批记者采访。 宣布离婚后,首次露面的乐基儿吸引大批记者采访。
乐基儿出席活动前,先到律师楼签文件 乐基儿出席活动前,先到律师楼签文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和乐基儿(Gaile)的联合离婚声明刚好发表了一个月,昨晚(11月2日)乐基儿回香港后首次现身公开活动,就离婚一事首度开腔。声泪俱下的她透露与黎明签下离婚协议书,并否认如传闻所指收了2亿赡养费,并多次强调自己并非“贪钱”及“衰人”。谈及被指有第三者时,她还激动地落泪直到要中止访问,休息10分钟后情绪才稍见平复。

  黎明与乐基儿的联合离婚声明今天(11月3日)“满月”,之前两人的“单身生活”一个天堂一个地狱,乐基儿与好友风骚玩乐,而黎明却被指要负担2亿赡养费,一直出走大江南北赚钱。直到前晚(11月1日),她“玩够”后回香港,当时心情十分好的她预告会于昨晚(11月2日)举行的活动回应离婚。

  昨天(11月2日)近三点,乐基儿现身中环美国银行中心,上址律师楼林立,似乎赶着上律师楼处理离婚事宜,逗留一个小时后离去,离开时记者上前询问是否去律师楼时,她笑而不答,当再追问离婚一事进度如何时,其助手代为回应:“今晚再回答。”

  及至晚上,由经理人陈善之陪同现身中环出席活动时,乐基儿心情仍然轻松,以为她没受离婚一事所影响,但当谈及与黎明离婚细节时,她立刻表示因受离婚协议书所限,未能详述因由。不过,她否认如传闻所指收了2亿赡养费,并多次强调自己并非“贪钱”及“衰人”。当谈及被指有第三者时,还一直激动落泪。

  情绪激动中止十分钟

  由于乐基儿情绪太过激动,需立刻中止访问,经纪人陈善之即上前安抚。大约休息10分钟后,双眼通红的她心情稍为平复,并转为接受电子传媒访问。问有没有挽救同黎明感情?她说:“我跟黎明的感情已经是History(历史),以后都不会再讲了。”(颖颖)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