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称黎明求婚无钻戒未下跪:不恨他

2012年11月06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乐基儿和杨峥 乐基儿和杨峥
乐基儿 乐基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黎明[微博]嫂乐基儿返港后首次真情剖白,除细诉与黎明(Leon)的七年情,更解开外界一直揣测的五大疑团,包括Leon求婚与两人结婚的细节、从未怀孕或小产、没收过传闻中Leon送赠的豪宅等等,至于外间盛传她分得Leon两亿身家,她喊冤称收到的settlement (财产授与),竟连千万港元(下同)也谈不上!

  黎明(Leon)与乐基儿(Gaile)自宣布离婚后,外界对两人离婚原因一直诸多揣测,甚至传出各自有第三者致婚姻破裂。其实两人由拍拖到分开的7年间,曾传出多个传闻,如传因Gaile小产令二人感情亮红灯等。刚于近日在传媒面前压力爆煲大哭的Gaile,接受名模杨峥主持的电台访问,真情剖白跟Leon的7年情及离婚后的转变,亲自解开传闻中的5大疑团。

  从来没有第三者,求婚欠钻戒Gaile回忆Leon当日向她求婚时,并没有送上钻石戒指,也没有下跪求婚,但这仍然是Leon送她最大的惊喜。虽然无奈走到这一步,但她强调两人离婚不涉及第三者:“离婚当然不是因为第三者,如果可以拿Divorce Paper (离婚协议书)给大家看,可能大家会觉得好简单,不是所有人分手都是因为有scandals (丑闻)或有人做错事,有时relationship (关系)只是doesn' t work out(走不下去)。因为缘分令大家不能够在一起。”她澄清报道所指的Cuz非第三者,又称被指与Leon爸爸及黎明家人不和绝非事实,不会多谈;Gaile更断然否认曾小产传闻,并肯定地说:“从未怀孕,亦没小产!”

  收跑车放售,没收过游艇和豪宅对于有报道指Gaile曾收下Leon所赠的游艇和豪宅,Gaile直言报道不尽不实,没收过上述豪礼,但承认曾收过Leon送赠的大礼物,她说:“我同他一起7年,大家有互送礼物,他曾经送我一辆跑车,但因驾驶技术差,不适合我,就卖了。我都曾经送了一支他生日年份的威士忌给他,价值六位数。”而Gaile进修艺术时,Leon为表支持,特意买了一幅油画给她作为第一份生日礼物,以鼓励她努力画画,Gaile坦言是一份十分珍贵的回忆,会好好保存。问到被指分黎明身家,她坦言只有一个“好少的Settlement(财产授与)”,她说:“绝对无分黎明两亿身家,千万都讲不上!”她指选择到美国结婚,并非有分身家的打算,只纯为保持私人空间。外界把她形容成贪钱的女人,连她家人也大受困扰。

  “我没有恨他,也对他没有反感”

  Gaile又称早前Leon并非因其“床照”见光后才发放声明,而是双方早于几个月前已拟定好,待两人收拾心情后,会于10月公布。目前,虽然她未能把前夫变成朋友,但她强调:“Idon't hate him and no hard feeling against him。(我没有恨他,也对他没有反感。)”纵然夫妻不再,她仍会关心对方。(21cn)

  八一八

  关于二人婚姻的5大疑团

  疑团1:美国秘密注册

  2008年3月香港媒体披露两人正式注册结婚,虽然两人否认,但翌年8月于美国的公开网站上发现两人果然在2008年3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但两人求婚经过和选择于当地结婚原因成谜。

  疑团2:凸肚屡传小产

  有指两人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故不断传出乐基儿怀孕消息,更多次拍得她肚凸凸见人,年初有传她怀孕后不慎小产,激怒黎明成离婚导火线。

  疑团3:传收游艇箍煲

  两人传出“分讯”后,有指黎明为箍煲豪送300多万名车及千万游艇作为乐基儿生日礼物。

  疑团4:与第三者蜜游

  今年乐基儿与黎明“分讯”愈炒愈热,10月2日她与老外密友Cuz于巴厘岛外游的相片及露底床照曝光,有传Cuz为她离婚的第三者。

  疑团5:分得两亿身家

  两人离婚后,有指乐基儿分得黎明近两亿身家,包括所送赠于美国三藩市6间总值1.5亿的独立屋及5000万现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