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谈黎明乐基儿离婚:政治家和嬉皮士

2012年11月06日11: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大胆提问 小欣求证

  乐基儿表示,离婚协议中,分得黎明[微博]不足千万港币,完全出乎外界意料。各报娱乐版均以头条报道。分手费多少“合理”?是多是少?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乐基儿可以洗脱贪钱女之名。

  看报道觉得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大家凭什么认定黎明有六亿身家?或许他没有,又或许他有更多?又凭什么认为黎明会分上亿身家给乐基儿,明知两人婚姻不保,还狂送钱给对方,是太慷慨还是太傻?

  娱乐新闻好玩的地方,就如拍一套爆笑疯狂喜剧,不怕剧情夸张,就怕剧情不够夸张。

  另外乐基儿澄清她从没怀孕,更不曾小产,就如离婚套餐的配菜,必然出现。

  前阵子,翻看乐基儿刚入行时回答记者问题时俏皮可爱,一脸笑容,及至她与黎明拍拖,笑容少了,说话声线低沉了,跟黎明结婚后,她似乎一夜间成熟了,笑容更少,传与黎明离婚,她显得憔悴,可见“天王嫂”所承受的压力很大。

  乐基儿说她性格似嬉皮士,黎明是政治家。嬉皮士和政治家之间的差距就是他们的“第三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