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盼与谢霆锋合作:想演包养他的女人

2012年11月09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刘嘉玲、谢霆锋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日前,刘嘉玲[微博]、谢霆锋参加同一个活动。刘嘉玲表示,看霆锋长大,看到他经历了不少事,越来越成熟、真诚、又乖又温柔,加上大家前年一起得过金像奖,觉得很有缘分,笑言很想有机会合作,演他母亲或演包养他的女人都很吸引。

  不过她坦言,唯一不想合作的只有老公梁朝伟[微博],但却很期待梁朝伟的《一代宗师》。她又爆出下月上映的《一》原来还有2日未拍完,笑指王家卫的戏,一天未上,一天都会继续拍。讲到梁朝伟将担任杜德伟[微博]的伴郎,她坦言,他们的交情好是应该的,她到时候也会出席婚宴。

  现场,谢霆锋知道嘉玲想与他合作感到很荣幸,对于刘嘉玲提议演包养他的女人,他表示很感兴趣,但他也调侃称“怕自己到时候请不起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