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晒与陈泰铭甜蜜合照 疑好事将近(图)

2012年11月09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关之琳(右)依偎在陈泰铭胸怀中甜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50岁的关之琳和55岁的富豪陈泰铭从2007年起曝出绯闻,5年来即使在世界各地留下热恋足迹仍不认恋情。关之琳10月1日才经历父亲关山病逝之痛,当时陈泰铭悉心安慰,本月7日凌晨,关之琳的微博晒出出她甜笑靠在陈泰铭身上的亲密照当作头像照,形同大方认爱。

  离奇的是,关之琳跟陈泰铭对绯闻向来低调,她也少上微博,但才将亲密照晒出就被香港媒体引用并大篇幅报导,照片显示是经由手机上传,也不像账号被盗,如是她不慎误传,从7日至今也有大把时间可删除修改。对此,昨天无法取得2人响应。

  关之琳微博7日凌晨1点49分到2点35分之间,先后更新了7次头像照,有扮成美艳的“印度西施”,有的穿深V晚装,还有出席活动的照片。但最受瞩目的莫过于2点20分放上她和陈泰铭的合照,背景应是在私人生日派对,照片中关之琳手拿插了1根小蜡烛的蛋糕,和陈泰铭头贴着头,大半个人都窝在他胸怀里。

  虽然15分钟后这张头像照又换成另1张个人旅游照,但2人合照迄今仍存在关之琳的文件夹中,只是点进去会显示“对不起,原文已被删除”字样。关之琳和陈泰铭2007年曝出送礼绯闻,之后甚至传出乌龙订婚消息,陈泰铭都震怒表示保留法律追诉权,随后2人在台多次被拍到密会吃饭,接着又在法国街头牵手调情、在米兰同游血拼,今年年初更被直击在东京挑选戒指,关系早已不言可喻。照片曝光后,已引发网友“好事已近”的揣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