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陈俊生女友自杀留遗书:小三怀孕逼死我

2012年10月26日14:35  金羊网-新快报
■陈俊生当年与陈明真,金童玉女恋情闹得轰轰烈烈。 ■陈俊生当年与陈明真,金童玉女恋情闹得轰轰烈烈。

  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边新闻不断的男星陈俊生,前日惊传与他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疑因他劈腿,大前天传了多条短信给他──“我打定主意不想活了,要让你得到教训”,并抱怨“你连锁都换了”后,前日凌晨从出租屋处12楼顶跳下当场惨死。陈俊生前晚坦承自己交友广阔,但痛哭流涕说:“我只有这个女朋友,没有其他女人,是她误会了!”

  陈俊生出道近20年,1999年创立快速记忆训练法,从艺人成功转型为补教名师。本月7日他过生日,被拍到与女友陈怡婷同吃生日宴,后来还去澳门玩,不料才过半个月,陈怡婷竟因不堪遭劈腿而轻生,陈怡婷死前传短信指责陈俊生“我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来告诉你错得多离谱,多伤人”。

  陈怡婷遗书提及她对陈俊生百般退让,换来的却是被陈俊生告知“有另一个女生的存在,而且她怀孕了,还不只一次”,并要求她接受“必须同时与别人交往的事实”。

  警方调查,陈怡婷大前天中午前往陈俊生住处想与他谈,却发现他停用大门感应卡,陈怡婷很伤心“原来你连锁都换了”。大前晚11时许,陈怡婷的阿姨接获女儿通知,赶到陈怡婷台北市光复北路出租屋处,无人应答,后来陈母持钥匙赶到,进屋也没找到人。

  直到前日凌晨1时许,陈怡婷的阿姨想起刚刚听到一声巨响,连忙跑上12楼顶察看,结果只找到陈怡婷手机,往下看到隔壁栋老屋2楼搭盖的石棉屋顶有破洞,警方赶抵时,发现陈怡婷卡在老屋2楼顶,已明显死亡;阿姨从陈怡婷手机内发现她在前日凌晨拨出最后一通电话给陈俊生,但陈俊生未接听。

  陈俊生前晚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所有朋友都知道陈怡婷是他女友,两人最近因为买房子有争执,因为他付首期款,银行建议陈怡婷把房子抵押设定给他,才让女友误会,以为他不想跟她结婚,这两三天他和女友吵得非常凶,他只是不接电话,请管理员把女友那张磁卡消磁,没想到竟发生这种悲剧。

  陈俊生双手颤抖、不停掉泪,说:“真的不知道她会那么冲动,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好好安抚她,因为我以为只是男女争吵而已,我是真的想帮她(买房子)。”陈俊生还澄清他绝无劈腿,都是因为两人吵太凶了,他才脱口讲出那些“我有其他女人”等气话,没想到女友竟当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