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自爆与男友甜蜜合照

2012年11月09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关之琳与富商陈泰铭甜蜜合影 关之琳与富商陈泰铭甜蜜合影

  已息影的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密友陈泰铭的绯闻传足5年,虽然曾多次被发现一起外游,但关之琳一直不予回应。不过,前日凌晨,关之琳却在微博主动贴出她与陈泰铭的亲密合照,照片中的她小鸟依人般靠着男方,似乎有意将这段感情明朗化。

  前日凌晨,关之琳的微博忽然贴出多张照片,最令人惊讶的是,这批相片中竟有关之琳与陈泰铭的甜蜜合照。该照片于前日凌晨2时20分被放上微博,两人似乎是在一个私人生日派对里,关之琳拿着插了一支蜡烛的小蛋糕,笑容满面地靠在陈泰铭身上。这张亲密合照引起了网民的议论纷纷。自今年8月中旬关之琳在微博更新了头像后,近两个半月来其微博没有任何更新,这次的突然更新让人颇感意外。不少网民随即疯狂留言,问关之琳是否好事将近,又祝她幸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陈泰铭在2007年首次传出绯闻,当时他们被拍到结伴吃饭,还同喝一杯饮品。2010年7月,两人被记者拍到牵手同游法国巴黎3天,并入住当地的顶级酒店,两人的关系正式浮出水面。当时同行的还有他们的圈中好友吕良伟[微博]杨小娟夫妇,之后有指原来是杨小娟向媒体泄露了行踪,关之琳因此与杨小娟爆出不和传闻。

  去年7月,关之琳在米兰购物,遇上一名男粉丝要求合照,而该照片曝光后,外界发现陈泰铭就在关之琳后面挑选衣服。今年2月,他们再次被记者拍到把臂同游东京。5年过去了,两人关系一直升温,这次的微博“泄蜜”不知是否意味着关之琳和陈泰铭之间终于要“开花结果”了?(王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