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嘉乐今迎娶汤盈盈 国宝见证奉子成婚

2012年11月13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钱嘉乐今迎娶汤盈盈 钱嘉乐今迎娶汤盈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微博“HKChannel”消息,艺人钱嘉乐今日迎娶怀胎五月的汤盈盈,他们下午会到海洋公园在大熊猫盈盈乐乐的见证下签纸结婚,星期四将在洲际酒店摆喜酒宴请亲朋。

  一对新人昨日在婚前各有各忙,近期忙于为电影《风暴》拍摄的钱嘉乐昨日则如常返到片场开工,他接受电话访问说:“今晚会同朋友举行告别单身派对,我与盈盈会依照传统,今晚婚前不见面。”待嫁新娘汤盈盈也保持轻松心情未有出现婚前紧张,昨日还与友人逛街“湿平”及与加拿大亲友相聚。

  汤盈盈“姐妹团”成员之一的佘诗曼[微博]昨晚到跑马地出席活动,她谓与众姊妹已准备好辣招玩兄弟,笑谓要五位数字$99,999开门利是,她说:“嘉乐平时好怕羞,我还特别要求他读爱的宣言,愈肉麻愈好。”(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