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大婚在即语无伦次 女友试穿婚纱

2012年11月13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与女友拍婚纱照 金志文与女友拍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金志文将和女友在海南三亚完婚。眼看婚礼进入10天倒计时,金志文今日(13日)中午发微博,感慨现在的状态是“激动+幸福+感动+晕头转向”,笑侃已经忙乱得“语无伦次”了。同时,金志文还晒出一张女友金兰试穿婚纱的照片,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准新郎金志文紧张语无伦次 晒女友婚纱照

  大婚在即,准新郎金志文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自不用说,他微博笑称自己的状态是“激动+幸福+感动+晕头转向”,更笑侃有点“语无伦次”了,还幽默为自己“开脱”,“毕竟是第一次结婚(没有奢望过第二次)”。相爱八年,女友金兰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金志文,“好声音”比赛中的镶钻话筒,见证了两人深厚的感情,本月即将“修成正果”,网友们纷纷为小两口送上温馨祝福。

  在13日中午的这条微博中,金志文更秀出女友试穿婚纱的图片。照片中,金兰试穿了一件抹胸拖尾的婚纱,瑰丽的紫色配以大片花朵的镶嵌,使整个人看起来高贵典雅,幸福洋溢的金兰正笑得开心。

  三亚举行浪漫婚礼 导师学员齐助阵

  11月23日,《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金志文将和相恋八年的女友金兰,在海南三亚举行长达四小时的婚礼。据悉,这场主题为“为爱痴狂”的婚礼,将由“好声音”团队携手纽约专业人士操刀,用非常规手段营造出浪漫、梦幻的感觉,金志文更有可能献唱自己的新曲。

  据金志文透露,“好声音”的导师及自己的圈中好友都会到场参加,伴郎伴娘团里将会出现很多熟悉的面孔,“好声音”学员丁丁、黄鹤等将会出现在伴娘团里。(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