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论员王志安微博否认被停职

2012年11月13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评论员王志安(资料图) 央视评论员王志安(资料图)
王志安为虐童者辩护引争议 王志安为虐童者辩护引争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传央视评论员王志安[微博]因替虐童教师颜艳红辩护而被停职,昨天(11月12日)21:08分,王志安通过微博对此事予以否认,“微博说我被停职一事与事实不符。感谢各位对我的关心,我很好,也在继续工作。”此前,新浪传媒曾就此事向王志安求证,对方回复称,“不能讲,讲会带来更大麻烦。”

  央视评论员王志安为虐童教师辩护

  近日,浙江温岭幼儿园教师颜艳红的虐童事件,引起一众网友的愤慨,其拎起幼童耳朵、将孩子一头扔进垃圾箱的举动,为众人所不齿,其本人也已经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而与众网友的愤怒和声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央视评论员王志安微博上的辩护之声,他在微博中表示“颜艳红揪着耳朵提起来的孩子,放下来之后,笑了。”其认为,人们最容易被眼睛欺骗,只有了解女教师是在什么氛围下做的这个动作,才能抵达真相。而对于孩子被扔进垃圾桶事件,王志安引述办案民警的话,表示颜艳红“是把孩子放进去的,不是扔的。”其认为,只有这样对细节苛责才能抵达真相。

  传王志安被停职 微博否认:我在继续工作

  王志安的辩护微博发出后,立即引来不少非议,受到网友的尖锐批评。而王志安与网友激辩时,为虐童照片数量与网友定下百万赌约,则引发了更大的争议。后来,王志安删除了引起非议的微博内容。另有网传消息,王志安因其替虐童教师辩护的言论遭央视停职,时间为“两个月”。对此,新浪传媒曾向央视新闻中心求证,对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而王志安本人则回复称,“不能讲,讲会带来更大麻烦。”

  昨天(11月12日)21:08分,王志安更新微博对被停职传闻做出否认,称自己还在继续工作,“微博说我被停职一事与事实不符。感谢各位对我的关心,我很好,也在继续工作。”(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