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志燮杂志大片演绎慵懒魅惑男

2012年11月13日09:30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苏志燮近日为杂志《HIGH CUT》拍摄时尚写真,彰显坏男人致命吸引力。

  照片中的苏志燮像是要解开女模特儿的内衣,表现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另一张照片中他则懒散地靠在床上,解开的衬衫下胸肌若隐若现,熟男魅力尽显。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苏志燮有透露受周围人的影响有时候也会玩智能手机知名游戏ANIPANG,并表示:“人类要有肢体接触才能感受到感情,如果没有交流就只能靠智能手机感受了,而肢体接触不应该是人与人之间的嘛。”对过度沉溺于游戏持否定态度。

  当被问及是否继MBC TV《无限挑战》之后,会继续参加综艺节目时,他表示:“不会,因为我是第一次上《无限挑战》,所以大家比较新鲜反响不错,如果再上个2、3次,大家就会有看法了。”

  苏志燮的新写真将刊登在后日(11月15日)发行的《HIGH CUT》90号中,未公开照片则将在《HIGH CUT》网络版中公开。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