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掏钱做公益不手软:对得起我自己

2012年11月16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没有人怀疑萧敬腾[微博]会唱歌,但近来他引起大众关注,是因为“善行”曝光,网友更称赞他“根本是华神(刘德华)等级的艺人!”。萧敬腾行善从低调到登高一呼,只希望是抛砖引玉。工作人员曾提醒他,有时可能是“骗人的”,萧敬腾却说,付出至少他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先前萧敬腾帮助淡水乐器行婆婆,此事经电子媒体报导后,他一度责怪经纪人Summer,以为是她发新闻稿出去,似乎想低调做善事。后来媒体陆续发现,萧敬腾出道五年间,其实已陆续捐出至少500万,经纪人说他“有时看到新闻,就叫会计去汇钱。”日前他在媒体前大方花万元认购单亲妈妈的烤地瓜,萧敬腾坦言现在行善不排斥让大家知道,颇有“抛砖引玉”的味道。

  先前他和工作人员走到路上,短短一小段就有不少坐着轮椅卖东西的身障人士,萧敬腾每个看了都买。身旁人提醒他“这很多是集团、骗人的”,不过萧敬腾不为所动,他说:“我不在乎他们把钱拿去哪里,这和我想帮助他们是两回事。我有付出的心,出发点是对得起我自己。”

  萧敬腾目前身价估计有上亿元,也妥善安排支出,基督徒的他每月固定奉献给教会,也会有一定的“预算”是要捐出去的。不过他目前不会想筹办基金会做公益,“爱心是做不完的,歌迷看我做,他们也会跟着做。我不想象银行一样,把大家的钱拿过来集中在一起。”

  萧采薇/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