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吴尊亮相名表展 俊男美女吸眼球(图)

2012年11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大病初愈的隋棠参加名表展,只见她穿着低胸的礼服,瘦到连胸部都撑不起衣服,旁边也是“空空如也”,整件礼服更衬出她纸片人的身材。但隋棠本身却很看得开,并急忙澄清:“这我要赶快澄清,因为是我助理把礼服改得太紧了,是衣服太小,不是我瘦了。”

  之前传出洪小铃对周刊表示“隋棠是个可怕的女人”,今天被问到这个敏感问题,隋棠避答,倒是身边的公司助理跳出来说:“这么无聊的问题,没必要花时间回答!”看得出来,其情绪已经被报导影响。

  而另外一位吸睛嘉宾则是吴尊,前几个礼拜才刚参加完同一个名表展,他透露爸爸也是这家名表的爱好者:“我爸知道我要来参加这个表展,还问我要不要带他的表去秀一下!”他表示自己看上了一个新表款,但还不敢买,“但未来若是有小孩,一定会把名表传承给他。”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