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名言录:潘玮柏笑侃与吴克群亲吻

2012年11月18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玮柏吴克群在演唱会上接吻 潘玮柏吴克群在演唱会上接吻
萧亚轩潮范儿十足 萧亚轩潮范儿十足
萧敬腾慵懒疲惫 萧敬腾慵懒疲惫
甄子丹、汪诗诗恩爱游罗马 甄子丹、汪诗诗恩爱游罗马

  潘玮柏北京开唱 笑言被吴克群“夺初吻”

  @潘玮柏:什么叫做初吻被夺……

  背景:昨晚,潘玮柏2012“释放自己”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为呼应主题,潘玮柏在现场唱跳结合,十分尽兴,连舞40多分钟仍不喊累,令人惊叹他的超强体力。而在演唱会中,他除了邀请歌迷上台与他甜蜜互动外,还请来了好友吴克群助阵。结果吴克群上台就给了潘玮柏一个嘴对嘴的亲吻,笑言:“什么叫释放自己?”潘玮柏则于今天下午转发,委屈地说:“什么叫做初吻被夺……”令人忍俊不禁。

  萧亚轩黑超遮面 潮范儿十足

  @蕭亞軒MISSELVA:Did you carry me today??在寒冷的季节,你最想抱谁?

  背景:萧亚轩于今天凌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带着超大无框墨镜,穿着花纹外衣,嘴巴微张,凸显潮范儿,更显性感。严冬来临,她也贴心问网友:“在寒冷的季节,你最想抱谁?”谁知网友都起哄“八卦”地问起:“不要问我们最想抱谁,你最想抱谁?”

  萧敬腾睡前晒刷牙照 眼神犹豫露倦容

  @萧敬腾:收完行李 吃饱洗完 刷完牙 上床入睡 明天继续飞行~今天感謝大家~晚安!

  背景:明星的生活看似光鲜,却要付出异于常人的艰辛,萧敬腾昨晚结束工作后,在微博晒出一张刷牙的照片,头发自然蓬松,眼神疲惫,充满困意,他说自己明天还要继续赶飞机。而这样辛劳工作也让粉丝心疼不已。

  汪诗诗甄子丹恩爱同游意大利

  背景:甄子丹、汪诗诗这对令人称羡的娱乐圈夫妻近日趁着参加罗马电影节的机会“小度蜜月”,在意大利悠闲旅游,卸下明星光环,自由放松地走在大街上,时不时喝喝红酒,十足惬意。有网友在罗马街头碰到两人还拍下了二人恩爱挽手上街的照片,甜蜜温馨羡煞旁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