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微博名言录:小S晒低胸自拍照

2012年11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微博晒低胸自拍照 小S微博晒低胸自拍照
郑中基晒爱妻与女儿温馨合影 郑中基晒爱妻与女儿温馨合影
彭于晏晒阮经天吐舌卖萌照为其庆生 彭于晏晒阮经天吐舌卖萌照为其庆生
Ella睡衣造型变身“金毛狮王” Ella睡衣造型变身“金毛狮王”

  小S[微博]微博晒自拍照 性感低胸显辣妈风范

  背景:11月8日下午,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小S戴黑色墨镜,酷炫有型。妆容淡雅,看起来十分甜美又温柔。低胸T恤也十分抢眼,小露性感尽显辣妈风范。新发型亮相的小S心情很好,改变了前额的刘海看起来又年轻了几岁。

  郑中基[微博]晒爱妻与女儿温馨合影

  背景:由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女主播,变身成为郑中基的第二任太太,余思敏去年7月诞下女儿后,牢牢的拴住了老公的心。11月8日,郑中基再次在微博上晒出爱妻和女儿的合影,母女二人齐齐低头玩手机,十分温馨。郑中基还笑问“发微博吗?”,二十四孝好老爸形象让网友大呼“太幸福”。

  彭于晏[微博]晒阮经天[微博]吐舌卖萌照为其庆生

  背景:11月8日是演员阮经天的生日,中午12点多,彭于晏在微博上为好兄弟庆生。彭于晏还发布了一张阮经天的照片,照片中阮经天头戴黑色鸭舌帽,调皮吐舌,表情既无辜又可爱。彭于晏也在微博中“示爱”,说到“在我心中你永远那么纯真萌”。

  Ella[微博]睡衣造型变身“金毛狮王”

  背景:一向爱搞怪的S.H.E成员Ella陈嘉桦11月8日凌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睡前照,照片中的Ella身穿睡衣,做出搞怪无辜的表情,红色的头发蓬松的活像“金毛狮王”,很是有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