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名言录:杨若兮晒结婚照(图)

2012年11月12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若兮晒结婚时照片 杨若兮晒结婚时照片
钟镇涛与梁朝伟、张学友、蔡一杰合影 钟镇涛与梁朝伟、张学友、蔡一杰合影
杜德伟与26岁娇妻出镜 杜德伟与26岁娇妻出镜

  杨若兮[微博]连奕名[微博]结婚1周年 低调晒结婚照

  杨若兮与连奕名低调结婚已有一年时间,今天她在微博中发出结婚时候的照片,并怀念结婚的时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季节变化外每天都变化不大,但是因为有一个姑娘在那天改变了人生角色,所以,这一天就区别于另外的三百六十四天就有了纪念意义。”

  歌手李琛称乘飞机拐杖被托运 无法登机

  曾演唱过《窗外》的歌手李琛,在微博中曝光了自己遇到的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他在杭州机场乘机时,拐杖要被航空公司强行托运,自己没有办法登机:“杭州机场说现在不准带拐杖上飞机,硬要把我的拐杖托运,而且轮椅只能送到飞机下面,已经争吵半天了!我坐了20多年的飞机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没有拐杖我是爬着上飞机呢还是滚着上飞机呢?”

  钟镇涛[微博]微博晒与梁朝伟[微博]张学友蔡一杰[微博]合影

  今天15:07,钟镇涛在微博中晒出与梁朝伟、张学友和蔡一杰合影。钟镇涛还调侃表示:“两位认真,两为放松,四喜相逢!”

  50岁杜德伟[微博]晒婚照 26岁娇妻出镜

  杜德伟选择了在“光棍节”结束单身,迎娶年仅26岁的娇妻Ice。不过,杜德伟和Ice的父母年纪差不多,岳父和他大哥同年,岳母甚至还比他小1岁。今天16:45,杜德伟在微博中晒出结婚现场照片,爱妻出镜。

  (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