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微博名言录:黄晓明做蜡像玩眼球

2012年11月09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进驻蜡像馆搞怪玩眼球 黄晓明进驻蜡像馆搞怪玩眼球
陈坤剪短发变换新造型笑称是“短毛狗” 陈坤剪短发变换新造型笑称是“短毛狗”
《初恋》小水吕爱惠演绎清纯搞怪三连拍 《初恋》小水吕爱惠演绎清纯搞怪三连拍
张智霖《冲上云霄2》机场自拍露酒窝 张智霖《冲上云霄2》机场自拍露酒窝

  黄晓明[微博]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搞怪玩眼球

  背景:演员黄晓明将成为首位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国内地男演员,以电影《血滴子》中的天狼造型出现,并将在11月13日生日当天揭幕。黄晓明在测量时还拿出“眼珠”把玩,做出搞怪POSE,一脸调皮大男孩的表情。

  陈坤[微博]剪短发变换新造型笑称是“短毛狗”

  背景:11月9日,演员陈坤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陈坤一改此前造型,将头发剪短,他还笑称“我的狗是短毛,狗的主人也是短毛,对于它来说主人也是它的同类,所以,我是我自己养的短毛狗!”。也有粉丝表示短发的陈坤有些像余文乐[微博]

  《初恋》小水吕爱惠[微博]演绎清纯搞怪三连拍

  背景:在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中饰演小水的演员吕爱惠在微博中晒出三连拍,电影中她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现实中她是美女一枚。11月9日,吕爱惠在微博中晒出三连拍,皮肤白皙,笑容灿烂,很是可爱又清新。

  张智霖[微博]《冲上云霄2》机场自拍露酒窝

  背景:正在欧洲拍摄电视剧《冲上云霄2》的张智霖在微博晒出外景照,在剧中饰演飞机师的他一身酷帅装扮出镜,微笑时露出标志性的酒窝,引来粉丝留言唱起来“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