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参加女友追思会 家属拿坠楼照逼道歉

2012年11月18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俊生的到场引陈怡婷家属愤怒 陈俊生的到场引陈怡婷家属愤怒

  新浪娱乐讯 陈俊生今(18日)现身女友陈怡婷的告别式,一度引起家属间的肢体冲突,陈怡婷的表姐妹、阿姨们始终不能谅解为何陈俊生从来没向陈怡婷说过一声道歉。而陈俊生与陈怡婷母亲在会场外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更有一名疑似家属的男子拿出陈怡婷坠楼死状的照片,要陈俊生好好看清楚把一个好好的女孩子逼成此下场。

  陈俊生在告别式会场全程不发一语,上前祭拜陈怡婷时,更遭到与陈怡婷感情最要好的表妹张又心痛甩巴掌,要他给陈怡婷一个道歉。

  陈怡婷的阿姨们气愤指称,全家族的人只有陈怡婷的母亲在短时间之内选择原谅陈俊生,但却从来没看到陈俊生有向陈怡婷表达过歉意,暗指陈母与陈俊生有金钱往来。

  陈母与陈俊生在会场外受访时,一名穿西装的男子更拿出一张印有陈怡婷生前坠楼死状的大幅照片,要陈俊生好好看清楚。全场除了陈母外,所有家属都在痛骂陈俊生“畜生”、“垃圾”、“这几天的金马奖就颁给陈俊生”。ETToday/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