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香被曝抽硅胶缩胸 豪乳激消剩B罩杯

2012年11月18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本“巨乳女星”优香以一对F级豪乳成为男人心中的女神,但曾有传言指出,她的豪乳“拢是假”,是靠塞硅胶整出来的。日前她减肥成功再露奶抢钱,却被发现原本壮观的F乳竟大缩水成小巧B奶,被曝她是将原有的硅胶取出缩胸,让许多男粉丝直哀嚎:“没看头。”

  优香睽违12年再度推出清凉写真集,在记者会上她表示自己瘦了7公斤,腰围也因此少了10公分,让她直呼超爽,但有眼尖网友发现她原本雄伟的F乳竟缩水成B罩杯,出道初期的“假胸”谣言再度被冷饭热炒,质疑她是去动手术将硅胶取出,直言:“才瘦了7公斤,罩杯就小了这么多有点夸张。”

  对此,优香尴尬娇嗔:“是减肥瘦到胸部的啦。”但坚持不愿透露现在的罩杯,更有网友指出她多次表态想转型成女演员,应该是为了摆脱写真女星形象,才去动了缩胸手术,让许多男粉丝欲哭无泪,大呼可惜。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