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评选落幕 决赛玩发光泳裤噱头

2012年11月20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选手身着发光泳裤摆pose  选手身着发光泳裤摆pose
 冠军朱晓辉自认赢在身材和笑容  冠军朱晓辉自认赢在身材和笑容
三甲选手:(左起)季军黄集锋、冠军朱晓辉、亚军王凯 三甲选手:(左起)季军黄集锋、冠军朱晓辉、亚军王凯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ATV2012亚洲先生竞选》总决赛18日晚于亚视大埔总台举行,17位参赛者施展浑身解数,最后由11号来自江西的“翻版赵文卓[微博]”朱晓辉夺冠,亚军是来自泰国的12号王凯,季军则是17号黄集锋。当晚,张文慈[微博]、朱慧珊、胡敏珊、女模Jessica C、Ana R等女星均盛装现身。

  [赛场内]

  发光泳裤被讽“像尿布”

  决赛一开场便大派“猪肉”,由于早前一班亚洲先生到闹市参加反发免费电视牌照活动,更在现场大跳《江南style》,因此亚视向17位亚洲先生颁发“见义勇为”大奖,人人有份。派完安慰奖后,选手们穿上发光泳裤登场,但效果并不理想,反而被观众批评看上去像尿布。

  选手们在台上摆出各种搞怪pose,大秀肌肉抢分。7号毕万春和24号张新威先拔头筹,分别夺得“亚洲型格大奖”和“亚洲魅力大奖”。紧接着进入无厘头的“斗牛”环节,选手们轮流骑上电动牛,虚耗将近半个小时,场面十分无聊。随后21号张传奇获得“亚洲先生猛男大奖”,17号黄集锋则获得“最具领袖风范大奖”。

  其后,选手们跟女模Jessica C、Ana R一起玩扑克“射龙门”,嘉宾张文慈更换上红色西装大秀踢踏舞。进入六强的亚洲先生分别接受五位女嘉宾提问,包括名模Ana.R、Jessica C.、林莉、胡敏珊及盛女Mandy。其中22号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士即场示范如何跟Ana接吻,3号印度参赛者萨拉迪亚则跪地示范向Jessica C。求婚。

  最终冠军由表演欲爆棚的“翻版赵文卓”朱晓辉夺得,亚军是泰国仔王凯,黄集锋则获季军,赛前热门21号“沧桑古天乐[微博]”张传奇虽然组团请粉丝来港支持,但仍止步三强。夺冠后,朱晓辉表示自己赢在身材和微笑,并打算留港发展。而拿了两个奖的黄集锋则表示满意自己表现,“我本来是来拿冠军的,这次我尽力了,输在自己太硬朗”。

  [赛场外]

  选手因“尊严尽失”退赛

  本届亚洲先生选举噱头多多,参赛选手被要求在闹市穿内裤“裸行”并大跳骑马舞,之前又号称要以3D方式直播决赛,但最终在赛前告吹。决赛前一天,有“甫士王”之称的热门选手董鹏因不堪忍受非人待遇“尊严尽失”,突然在微博宣布退赛:“受不了拿我们不当人使用,穿着内裤在大街上游行,所有人看我们都像笑话一样……每天都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我是人不是动物,不要这样对我!”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董鹏语气也十分颓废,表示不想再比赛,“反正没什么意义。(对大赛不满吗?)还好,我也觉得功亏一篑,但身体好累,怕在台上晕倒。”他表示亚视接纳其退出,因此不用赔钱。

  不过,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则表示董鹏是因发高烧退选,而非因尊严受损,“他也觉得好遗憾,有参加彩排,但病了。”而董鹏于19日晚在微博突然转态,澄清退出全因身体问题。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