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性感亮相否认怀孕 曝老公不想多生

2012年11月23日04: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微博]22日出席品牌开幕礼,穿上墨绿色连身裙的她配上三英寸高跟鞋示人,而小腹明显微隆。被提起孕味甚重,李嘉欣的回应有点含糊不清,只抛下一句:“应该还没有”,又指只是身形比较胖了一点,而且是服装的效果,她笑言现在要积极减肥。

  至于老公与公公对于追生的意见,李嘉欣称老公其实不想多生一个,因觉得自从儿子小JM出生以后惨被冷落,还指老公曾向友人吐苦水,指生子后如用完即弃的隐形眼镜,至于公公则满足于一个孙儿的玩乐时光。

  早前有报道指李嘉欣有意人工受孕及积极补身,她则指还年青所以未有打算利用科技生育,会顺其自然;若再生孩子,老公也担心家里多个小孩子会住得很紧张。另外,圣诞即至,李嘉欣表示会与小JM和老公一起去东南亚度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