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亲证蝴蝶姐姐为自己人:当妹妹看

2012年11月21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合影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合影
罗志祥和蝴蝶姐姐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 罗志祥和蝴蝶姐姐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罗志祥[微博]如果要谈恋爱,粉丝最想看到他配蝴蝶姐姐[微博]!罗志祥和蝴蝶姐姐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逗趣的互动让粉丝看得心花怒放,不少人支持他们“在一起”。20日,小猪为《舞极限》精选集和演唱会办记者会,也亲证他早已把蝴蝶当成“自己人”看。

  罗志祥和蝴蝶姐姐常被网友配对在一块儿,甚至还有两人的粉丝团。先前也传出兩人密游泰国。20日,小猪在记者会上澄清,照片中的女生不是蝴蝶姐姐,而是他经纪人小霜。但他也说:“就算遇到又怎样,她是我朋友啊!碰面很奇怪吗?”

  罗志祥也亲证她和蝴蝶姐姐的关系是“我把她当妹妹看”,感情就像是一家人。不过说起最爱的女人,罗志祥仍旧不假思索地回答是罗妈,他说:“我现在交女朋友妈妈会生气,这样没时间跟她相处。”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