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志云受贿案被判重审 王喜不离不弃

2012年11月22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云案重审 陈志云案重审
陈志云被媒体包围 陈志云被媒体包围

  新浪娱乐讯 香港律政司因不满无线电视前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贪污案获判无罪,日前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诉,使得陈志云贪污案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11月21日,陈志云在好友王喜[微博]及林以诺牧师陪同下现身法院,上诉庭裁定香港律政司上诉成功,撤销原审法官裁定无罪的判决,发还予原审法官再处理,案件于下月18日举行指示聆讯,涉案的陈志云及丛培昆各获准以10万元现金保释。

  对于案件重审,陈志云离开法院时,媒体记者蜂拥而上围堵陈志云,一度造成混乱,一直陪伴陈志云左右并且力挺到底的好友王喜则奋不顾身为陈志云开路,不禁感叹陈志云也不枉有这么一个为他倾尽心力的好友,而面对媒体的频频发问,陈志云只保持微笑离开,媒体的闪光灯则一直闪个不停,陈志云对于提问皆未回答。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