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张惠妹李云迪齐聚 网友:信息量大

2012年10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李云迪齐聚张惠妹酒吧 王力宏李云迪齐聚张惠妹酒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惠妹[微博]与热恋男友调酒师Sam共同打造了一家新夜店,阿妹更斥资三千万装潢,全权交给Sam来经营。今天这家夜店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钢琴王子李云迪[微博]及他的好搭档王力宏[微博]。李云迪、王力宏、张惠妹三人为纪念这一天还特意拍摄合影留念。 资料视频:王力宏李云迪合奏《落叶归根》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10月25日正在台湾休息的王力宏正好碰上好搭档李云迪在台北开钢琴演奏会。王力宏私下里邀请李云迪前往其千万豪宅做客。王力宏在微博中晒出李云迪在其家中弹钢琴的照片,也间接的曝光了自家豪宅一角,粉丝笑称王力宏的家简直是“家徒四壁”。王力宏自曝被李云迪的钢琴技术惊得目瞪口呆。调皮的粉丝自二人春晚合作之后常常调侃二人“暧昧”,这次也毫不例外的调侃其这两位琴瑟和谐的好搭档。

  在王力宏家做客后,李云迪与王力宏又去往王力宏曾经的绯闻女友张惠妹新开的夜店做客。2003年张惠妹和王力宏被曝已秘密拍拖3个月。不过这段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一层窗户纸最终也没被捅破,传两人还曾因此实行不碰面不同台的策略。不过如今阿妹与调酒师Sam处于热恋中,两人更合开夜店,阿妹也是斥巨资装潢经营权交给男友,可见亲密程度。往事都已过去相见也是朋友。李云迪今天凌晨4时21分在微博中透露他与王力宏前往张惠妹夜店做客,并感谢阿妹的热情款待,赞其夜店设计很漂亮。三人更兴致勃勃的拍起合影留念。细心网友笑称该张照片好多亮点,信息量很大。

  (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