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西班牙闯天体营 飚机车庆祝纸婚

2012年11月27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日前选出换约婚礼影像征选活动的得奖作品 梁咏琪日前选出换约婚礼影像征选活动的得奖作品
梁咏琪(右)与老公Sergio上月在西班牙庆祝结婚1周年 梁咏琪(右)与老公Sergio上月在西班牙庆祝结婚1周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微博](Gigi)去年10月与西班牙籍的Sergio在西班牙伊比萨岛完婚,上个月适逢纸婚,特地重返旧地来趟长达10天的“Long Stay之旅”,两人在当地租了机车和沙滩车作为交通工具,梁咏琪因不会骑车而紧紧抱着老公,她笑着说:“第一次骑车游玩,虽然害怕,但抱起来很有安全感。”

资料视频:梁咏琪疑似有喜 喝汤进补准备造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她还首次尝试到天体营沙滩晒太阳,看到许多全身赤裸的外国人自在地走动,却自嘲身材差,还是要穿着泳衣。两人10天内全无计划,随兴走到哪儿玩到哪儿,她开心之余还落泪,吓得老公连忙安抚,她说:“因为太开心,终于可以实现梦寐以求的旅行方式。”

  梁咏琪日前发起换约婚礼影像征选活动,由来自上海的胡氏夫妇获得西班牙双人蜜月机票,她希望粉丝们在西班牙也能感受到幸福滋味。结束度假行程,她本周六将出席《简单生活节》,担任旺福乐团的演出嘉宾。(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