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伦敦激情开唱 “五月天”隔空助威

2012年11月24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伦敦11月23日电 台湾流行乐坛人气小天王萧敬腾23日晚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萧敬腾以其多元的音乐类型和激情四射的舞台风格使整场演唱会高潮不断。

  演唱会现场播放了台湾著名音乐组合“五月天”特意录制的一段加油视频,为好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助威打气。

  萧敬腾在这段视频播出后演唱了他的最新单曲《福尔摩斯》,他还特意向歌迷介绍,这首歌的词作者正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而在福尔摩斯的故乡英国演唱这首歌,也具有别样的意义。

  自北京演唱会遭遇暴雨以来,萧敬腾被歌迷授予“雨神”的绰号。这几天,英国多次发布洪水预警,歌迷戏称“雨神”将再度发威。不过演唱会当天,伦敦却是难得的好天气,也令萧敬腾破除了“雨神”的魔咒。

  演唱会上,萧敬腾幽默搞笑的性情表露无疑,一向被调侃为“省话一哥”的他,调动现场气氛的功力却是非同一般,与台下歌迷激情互动,整场演唱会激情四射。

  演唱会的主办方华通娱乐也借这次演唱会倡导人文关怀,特别邀请伦敦残奥会的志愿者出席演唱会,以感谢志愿者为残奥会做出的贡献。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